我就是关嬷你管我

【ALLSS】伪观影体〈3〉

就是希望大家还是评论吧,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!!我会继续更新小斯内普的,放心!绝不弃坑!!!


这篇文非常得OOC!!!!


会有一些细节跟书和电影都不大一样


希望大家见谅


并且书和电影我都没有怎么特别认真的去观看,所以我只知道大致上的一些事情也会脑补出一些斯内普的事情


轻点喷,谢谢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虽然斯爸总是打斯教和斯妈,但是斯教有一个爱他的母亲,所以在前11年也算过得勉勉强强,在收到霍格沃兹的邀请函后,斯妈带着他去采购用品,因为家里穷,所以他们都是挑一些二手店铺买,但是斯马东拼西凑终于凑到了一些钱,总算是给私教买了一根极好的魔杖(就是斯教现在用的这根)


“妈妈,为什么要给我买这么好的魔杖?”“因为是魔杖选择主人,而二手的魔杖一般都是那些已经认了主人的魔杖,用着可能会出现危险,妈妈希望你安安全全的”“哦,我知道了”


火车上斯内普和莉莉坐到一个车厢里“黑莉莉,我希望你可以成为一个斯莱特林!”还没等莉莉说话进来的几个男生便大声打断了斯内普与莉莉的对话


“谁会想进斯莱特林啊,我才不想去那呢,你呢?”詹姆插嘴道,并看向了与他一同进来的小天狼星


“我们全家都是斯莱特林的”小天狼星没有笑


“天哪!”詹姆说“我还觉得你挺好的呢!”


小天狼星笑了笑“说不定我能打破传统,如果让你选择,你会想去哪?”


詹姆举起了一把无形的宝剑“当然是格兰芬多!只有勇敢的人才能进去!就好比如我爸爸”


斯内普一直看不起狂妄自大的人,轻蔑的哼了一声,詹姆转过头看向他


“怎么?!你有意见?!”


“没有,”斯内普说,但他嘲讽的语气暴露了相反的意思“如果你情愿肌肉发达而不是头脑发达—”


“那么你希望去哪儿呢?看样子你两样都不发达”小天狼星突然插嘴到


“当然是斯莱特林,你的脑子看来还看不出我们在谈论什么,你这个大脑发育不完全的傻子”


“你竟敢…!”小天狼星突然跳起,像是要和斯内普决一死斗一样,还好詹姆拉住了他。


“走吧,不要和鼻涕精乱计较”詹姆拉着小天狼星往外走“论嘴你斗不过他打架你想把他打死吗?就他这个营养不良的体格”说着拉着小天狼星走出了车厢


场景并没有和平时一样停留在斯内普身上,而是和詹姆与小天狼星出了车厢


两人出了车厢关上了门,以确保里面的人听不到他们两个的对话


“说吧,怎么了?看中了那个…叫什么来着?哦对了,莉莉了?”


“谁会看上那个恶心的泥巴种,是另一个黑色头发的那个,你难道不觉得他很有魅力吗?他的嗓音也很美妙”


“什么?!你竟然也喜欢他?!我以为只有我会喜欢那种!看起来我们以后是情敌了!这叫咱们两个的哥们儿还怎么处了?”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回到了现实,大家都目瞪口呆的看着屏幕,斯内普也不例外,他甚至往后退了好几步,仿佛要跑出大厅


“哥……哥们儿,我收回刚才说的话,斯内普应该是你妈…”“……”(哈里当机中。毕竟知道了自己的爸妈是自己的情敌谁都会蒙一阵)“嘿!罗恩!没带脑子出门就别说话!就算你说的是对的!”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终于又结束了一章了hhh

评论(45)

热度(873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